相关视频
  • 乳腺癌如何定期复查

    乳腺癌如何定期复查

    5227次
  • 乳腺癌如何筛查

    乳腺癌如何筛查

    5442次
  • 乳腺癌吃什么食物好

    乳腺癌吃什么食物好

    8796次
  • 乳腺癌不能吃什么食物

    乳腺癌不能吃什么食物

    6124次
  • 乳腺癌的患者日常要注意什么

    乳腺癌的患者日常要注意什么

    7432次
  • 三阴乳腺癌有不复发的吗

    三阴乳腺癌有不复发的吗

    915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贾玫 > 做胃镜前注意事项

做胃镜前注意事项

专家:贾玫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贾玫:基本上做胃镜,建议你24小时之前基本上一个是禁食比较消化的食物,尽可能不做一些检查,掩盖胃黏膜的,比如说吞钡,钡餐实验这个肯定不让你做了。另一个24小时之内尽可能的不要给他喝牛奶,因为有的人喝了牛奶或者酸奶,他把胃黏膜形成一层膜,做胃镜的时候有时候不太辨识。第三个胃镜基本上早餐肯定是空腹的,不能让你吃东西,其他的没有更多的,当然在胃镜之前,医生会给你做一些检查,比方说尤其是老年人,比较瘦弱的,心脏功能不太好的,心电图肯定要给你做的。

再有就是说一些检查,比方血液,有没有血小板减少,有没有出血的这种风险,还要给你做一个凝血的这种检查。再有就是如果要是患者他有一些器官和食管有疾病,胃镜肯定也是要禁忌的,所以胃镜前还要做一个胸片,看看食管和气管的关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