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带发黄是怎么回事

    白带发黄是怎么回事

    8417次
  • 什么是白带拉丝

    什么是白带拉丝

    6049次
  • 白带带血丝怎么办

    白带带血丝怎么办

    7395次
  • 导致白带带血的原因有哪些

    导致白带带血的原因有哪些

    9417次
  • 白带异常怎么办

    白带异常怎么办

    9382次
  • 白带异常的患者需要做哪些检查

    白带异常的患者需要做哪些检查

    893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魏丽惠 > 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专家:魏丽惠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正常的时候,在月经周期里,排卵期,也就是月经中期的时候它白带会多一点,还有一个月经要来的时候,它白带多,这两个时间白带多,而且白带表现的是不太一样,这是正常的过程。

月经中期排卵期的白带是比较清亮,呈一个拉丝状的,这时候白带主要是受雌性激素的影响,它可以利于精子通过,所以这时候我们在受精,就女性很容易在这个时期受精,因为精子很容易通过宫颈到达宫腔,在输卵管和卵子结合。月经前的白带,也就是到分泌期的时候,晚期分泌期白带是比较粘稠的,这个时候也是正常的。

除这两段时间以外,如果白带多,颜色黄,有味,我们都看成是异常的白带,是应该到医院检查治疗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