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盆腔炎症状有哪些

    盆腔炎症状有哪些

    6015次
  • 什么是巧克力囊肿

    什么是巧克力囊肿

    6749次
  • 细菌性阴道炎怎么根治

    细菌性阴道炎怎么根治

    7646次
  • 什么是阴道炎

    什么是阴道炎

    7925次
  • 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症状

    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症状

    8915次
  • 子宫内膜薄怎么办

    子宫内膜薄怎么办

    701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徐阳 > 霉菌是怎么感染的

霉菌是怎么感染的

专家:徐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其实在我们正常情况下,女性的阴道内会有多种菌共存。包括我们前面说的霉菌,大家和平相处维持着一个阴道内健康的内环境。

但是当有一些个病理情况出现的时候,比如使用了大量的抗生素,或者这个女性最近因为劳累免疫力低下,或者在女性的特殊的时期,比如妊娠期,由于激素水平的改变会导致阴道内环境的改变,在这种情况下,霉菌的带菌率就会明显增加,导致患者出现症状。

出现症状以后,我们不建议患者随便在外面买药进行治疗,因为阴道炎有很多种,患者自己是没有这种区分能力的。不同的阴道炎治疗的药物是不一样的。应该到医院来进行诊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