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腰间盘突出的锻炼方法有哪些

    腰间盘突出的锻炼方法有哪些

    9634次
  • 腰间盘突出怎样根治

    腰间盘突出怎样根治

    5710次
  • 腰间盘突出的症状有哪些

    腰间盘突出的症状有哪些

    6743次
  • 腰椎间盘突出怎么治疗

    腰椎间盘突出怎么治疗

    7726次
  • 什么是腰间盘突出

    什么是腰间盘突出

    6149次
  • 如何区分腰椎骨质疏松和腰间盘突出

    如何区分腰椎骨质疏松和腰间盘突出

    518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守国 > 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腿疼怎么办

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腿疼怎么办

专家:王守国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以及腿疼要到医院就诊,要根据检查结果来评估腰间盘突出的程度,在治疗上分为非手术治疗与手术治疗。

非手术治疗主要包括卧床休息、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等。如果患者症状严重,影响到生活、学习,并且经过一段时间保守治疗无效后,则需要手术治疗。

随着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和科技的发展,患者可以采用微创手术治疗,比如椎间孔镜、椎间盘镜、射频消融、椎间盘旋切、介入注射胶原酶等方法。

但不同手术都有各自的适应症,也有的患者需要采用传统的开放手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