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眩晕症是怎么引起的

    眩晕症是怎么引起的

    5491次
  • 颈椎病引起眩晕症怎么办

    颈椎病引起眩晕症怎么办

    8585次
  • 眩晕症看哪个科

    眩晕症看哪个科

    6146次
  • 眩晕症是什么

    眩晕症是什么

    9658次
  • 眩晕症怎么缓解

    眩晕症怎么缓解

    6866次
  • 眩晕症吃什么食物好

    眩晕症吃什么食物好

    906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胡勇 > 眩晕症是什么眩晕症怎么治疗

眩晕症是什么眩晕症怎么治疗

专家:胡勇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胡勇:眩晕症是指一种发作性症状,发作时感到天旋地转,甚至恶心、呕吐、冒汗等自律性的神经失调症状。眩晕症通常是反应前庭部位的病变,可分为两真性眩晕和假性眩晕。

眩晕治疗要针对病因治疗。第一类是脑血管疾病眩晕,注意多饮水、晚上起次时不要过猛,一旦发生尽快到医院就诊,医生可给予扩血管药物、抗血小板凝聚药物,如阿司匹林等药物进行治疗。

第二、脑肿瘤性眩晕,这类眩晕病人发病缓慢,初期症状比较轻,不容易发生,一般会伴有单侧耳鸣、耳聋症状或邻近的脑神经受损症状,可早期手术治疗。

第三、颈源性眩晕,主要预防为主,平常注意生活工作的生活习惯要好,姿势要好,枕头不宜过高。治疗包括康复手法牵引、针灸、推拿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