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血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白血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8801次
  • 什么是白血病

    什么是白血病

    9991次
  • 白血病是怎么引起的

    白血病是怎么引起的

    6647次
  • 白血病能治好吗

    白血病能治好吗

    9873次
  • 什么是急性白血病

    什么是急性白血病

    8615次
  • 白血病的征兆是什么

    白血病的征兆是什么

    677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乐萍 > 青年人得白血病的原因是什么

青年人得白血病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张乐萍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青年人,尤其是儿童得其他肿瘤的概率较低,但是患有急性白血病,尤其是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比例较高。

急淋即他淋巴系统在儿童期淋巴系统需要发育,淋巴系统要作为免疫器官针对抗原去形成反应,如果增殖失去控制的进行增殖,控制抑癌的基因系统不够,则就会出现失控性增长。

所以此类病人在病毒感染的诱发下,容易诱发出白血病。尤其是像淋巴瘤白血病有的类型跟EB病毒感染有相关性,所以跟年龄特点有一定的关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