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么判断湿疹

    怎么判断湿疹

    5446次
  • 湿疹有哪些病因

    湿疹有哪些病因

    7639次
  • 如何确定湿疹患者的过敏原

    如何确定湿疹患者的过敏原

    7231次
  • 中药湿敷治疗湿疹

    中药湿敷治疗湿疹

    9393次
  • 新生儿脸上长湿疹了怎么办

    新生儿脸上长湿疹了怎么办

    7061次
  • 湿疹用什么药膏最有效

    湿疹用什么药膏最有效

    964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周武军 > 婴儿湿疹怎么处理

婴儿湿疹怎么处理

专家:周武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婴儿湿疹也是很常见的疾病,很多小朋友小时候,都会在长婴儿湿疹,那么这个处理,主要也是根据它的病情、病期来决定,如果是轻度的婴儿湿疹,那么像我们医院配的氢化可的松氯霉素霜,效果很好,擦两天就可以好了,如果中重度就是可以擦,然后要配合这个用湿敷的办法,就是说如果有渗出的话,就用生理盐水,用小毛巾或者20层的纱布,沾了盐水以后,把它稍微拧一下,不滴水的程度,然后就摆在病患这个部位,让他把阻止渗液,效果是比较好的,那么同时还可以,给他口服一些抗组胺药,像婴儿可以服,这个盐酸异丙嗪糖浆之类的药物,这样它就可以比较快的止痒,那么不怎么痒不太抓,能够促进患处的恢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