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抽动症和多动症一样吗

    抽动症和多动症一样吗

    9807次
  • 小儿多动症判断标准是什么

    小儿多动症判断标准是什么

    9220次
  • 小儿多动症的表现有哪些

    小儿多动症的表现有哪些

    6963次
  • 什么是小儿多动症

    什么是小儿多动症

    8842次
  • 多动症和好动症的区别

    多动症和好动症的区别

    6881次
  • 多动症一般发生在几岁

    多动症一般发生在几岁

    676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高凤 > 小孩子有多动症该怎么办

小孩子有多动症该怎么办

专家:高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小孩的多动,这是现在我们儿童当中,普遍的一个现象,但是多动,有的时候不一定是一种病理状态,一般我们多动分成两个部分,一个就是病理性的多动症,那是我们就说的是一种叫抽动症,那是病理性的,那是要通过我们的一个诊断,通过我们的一个抗多动的一个治疗,要用药物的来治疗。

那么还有一个,就是他的多动,是有一种习惯性的多动,这种多动都是由一些坏的习惯养成以后,造成的一种多动,那么它临床上面,主要是表现的就是,这个孩子不是很安静,就是说不管是在一个陌生的环境,或者是在一个熟悉的环境,他表现的都是一种情绪方面,是一种比较激动、动作比较多,感兴趣的方面也比较广,所以这种小孩,就看到他,就在不停的手不停、脚不停,有的时候经常家长会跟我们叙说,这个孩子有多动,实际上面有很多孩子,他有的是个性的问题、习惯的问题。

有的时候是一种心理方面的问题,小孩出现多动,还表现了有一种,就是注意力也不太集中,那么我们怎么去克服这种多动,如果说是病理性的多动症,我们是要到医院进行去治疗,习惯性的一些多动,我们要依靠家长对患儿,进行教育、进行一些引导。

并且有的时候,还要进行一些暗示,那么就是说,要分散他的一些注意力,把他的一些注意力,集中在某一个事件上面,或者做某一件事情上面,这样子的话,以后逐渐逐渐训练,他才能改变他的,一种多动的、注意力不集中的,这种状态。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