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孕酮多少表示要来月经

    孕酮多少表示要来月经

    9508次
  • 无痛分娩和剖腹产的麻醉区别

    无痛分娩和剖腹产的麻醉区别

    6666次
  • 孕酮低月经不来怎么办

    孕酮低月经不来怎么办

    5443次
  • 促甲状腺激素偏高对怀孕有影响吗

    促甲状腺激素偏高对怀孕有影响吗

    7242次
  • 月经前几天是安全期

    月经前几天是安全期

    6864次
  • 排卵试纸怎么用

    排卵试纸怎么用

    950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魏云波 > 孕前检查项目及费用是多少

孕前检查项目及费用是多少

专家:魏云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果夫妻双方想要妊娠,首先要做孕前检查,孕前检查主要包括常规的妇科检查,如TORCH、筛查弓形虫、巨细胞病毒。如果存在以上疾病,首先需要进行治疗,治疗后再进行下一步的检查。

另外,怀孕的夫妇,夫妻两人都需要戒烟、戒酒,避免劳累,避免长时间在电脑前,假如夫妻双方想要健康的宝宝,首先要到医院做全面的检查,如果有高血压,就要将血压控制到良好的状态。血糖高也要将血糖控制到正常的状态。肥胖人群首先需要进行减肥,以利于胎儿的健康。

具体的费用需要因人而异,如果存在并发症或病症可能费用相对较高。如果一切正常,费用相应会低一点。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