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骨刺怎么治疗

    骨刺怎么治疗

    9492次
  • 脚后跟骨刺怎么治疗

    脚后跟骨刺怎么治疗

    6983次
  • 脚后跟长骨刺怎么办

    脚后跟长骨刺怎么办

    5620次
  • 膝关节骨刺如何治疗

    膝关节骨刺如何治疗

    9262次
  • 膝关节骨刺如何治疗

    膝关节骨刺如何治疗

    6622次
  • 膝关节骨刺如何治疗

    膝关节骨刺如何治疗

    52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巴音额古乐 > 膝盖长骨刺是怎么回事

膝盖长骨刺是怎么回事

专家:巴音额古乐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其实膝盖长骨刺一般情况下是由于膝关节自身保持关节稳定性,出现增生所引起的,其临床表现有很多,比如关节疼痛、肿胀或者行走时候可能出现疼痛等。

骨刺本身不会引起疼痛,但是骨刺与关节疼痛之间有一定的相关性,即有必要的联系性,其实膝关节疼痛不完全是由于长骨刺所引起,也有可能是软骨破损所导致。

骨刺主要是刺激周围软组织或是肌腱、滑囊,引起的关节疼痛,所以具体情况应该进行具体评估。保护

如果是骨刺增生所引起,建议患者口服非甾体类消炎药,或是如果是软骨所引起,可以吃软骨类药物,比如氨基糖等,以此来缓解疼痛等不适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