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荨麻疹该怎么治疗

    荨麻疹该怎么治疗

    6300次
  • 荨麻疹不能吃的食物

    荨麻疹不能吃的食物

    6068次
  • 荨麻疹不能吃什么

    荨麻疹不能吃什么

    5762次
  • 荨麻疹可以根治吗

    荨麻疹可以根治吗

    7160次
  • 什么是荨麻疹

    什么是荨麻疹

    8983次
  • 荨麻疹饮食上应注意什么

    荨麻疹饮食上应注意什么

    684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曹庆生 > 荨麻疹是怎么引起的

荨麻疹是怎么引起的

专家:曹庆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首先荨麻疹可以由食物引起,主要包括动物性蛋白、鱼虾蟹类、牛羊肉、牛奶、蛋类;植物类包括草莓、可可、番茄葱蒜等,以及食物添加剂,如水杨酸盐、柠檬黄、亚硫酸盐;许多药物也可以引起荨麻疹,如青霉素、阿司匹林、阿托品、奎宁、吗啡等。

感染因素包括各种病毒感染,细菌感染、真菌感染、寄生虫感染;物理因素包括冷、热、日光、摩擦、压力;精神因素也可引起本病,动物及植物因素包括动物毛发、昆虫、毒素。

全身性疾病包括风湿热、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琅疮;其他因素包括吸入性如尘土、气雾剂、易挥发物品。在妊娠期和月经周期均可引起本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