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完全流产怎么办

    完全流产怎么办

    5738次
  • 难免流产怎么办

    难免流产怎么办

    6359次
  • 子宫纵膈会影响生育吗

    子宫纵膈会影响生育吗

    8572次
  • 妊娠期子宫有哪些变化

    妊娠期子宫有哪些变化

    5167次
  • 流产对女性有哪些危害

    流产对女性有哪些危害

    5867次
  • 自然流产怎么办

    自然流产怎么办

    92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陈艳 > 先兆流产怎么办

先兆流产怎么办

专家:陈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先兆流产阶段的话,女性的话一般来讲,她有一些腹痛,或者有一些出血,这些都不是很严重,出血也不多,她到医院去检查的话,可以看到她那个宫口没有开,然后子宫的大小跟她怀孕的月份差不多,然后患者还可能伴有一些腰酸、下腹坠等等这些,那么在这个时期,在先兆流产的这个时期,那么它发展起来,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经过我们的干预、治疗,有可能她就比较好了,那么她可以继续妊娠,那么还有一部分,虽然她在先兆流产期间经过一些治疗但是也没有办法挽回,所以她就是说她要逐渐出血量增多了,那么逐渐发展成一个难免流产。在先兆流产这个阶段,如果没有特殊的情况,我们可以采取一些保胎的治疗,可以就是说用一些中药保胎,或者用黄体酮,或者用维生素E等等这些,可以用一些这些药物,看看能不能保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