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房颤患者平时没有异样表现还需要继续吃药吗

    房颤患者平时没有异样表现还需要继续吃药吗

    7020次
  • 如何早期发现房颤

    如何早期发现房颤

    8074次
  • 房颤会遗传吗

    房颤会遗传吗

    8282次
  • 房颤在导管消融的治疗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

    房颤在导管消融的治疗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

    6474次
  • 房颤发作时如何快速自救

    房颤发作时如何快速自救

    7250次
  • 房颤怎样预防

    房颤怎样预防

    518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邓俊萍 > 长期用药物治疗房颤会有什么副作用

长期用药物治疗房颤会有什么副作用

专家:邓俊萍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国内常用的抗心律失常药物包括胺碘酮,普罗帕酮,也就是心律平,索他洛尔等,长期使用抗心律失常药有许多的副作用,会使心率减慢,导致房室传导阻滞,室性心能过速,甚至是室颤,加重心衰,使远期死亡率增加。

也就是心律失常药物的致心率失常作用,同时有些患者服利尿剂,可以引起电解质紊乱,容易出现恶性的心律失常,特别提醒常见的胺碘酮的副作用,会引起甲状腺功能的异常。

要监测甲状腺功能可以引起甲状腺功能减退,或者是甲状腺功能亢进,长期较大量的服用可引起肺的纤维化,肝功能损害,角膜色素沉着,光过敏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