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脑肿瘤会传染吗

    脑肿瘤会传染吗

    6934次
  • 脑肿瘤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脑肿瘤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6232次
  • 脑肿瘤治疗需要多少钱

    脑肿瘤治疗需要多少钱

    8739次
  • 脑肿瘤分类有哪些

    脑肿瘤分类有哪些

    5386次
  • 脑肿瘤早期有哪些症状

    脑肿瘤早期有哪些症状

    6057次
  • 什么是脑肿瘤

    什么是脑肿瘤

    545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文众 > 脑肿瘤能治好吗

脑肿瘤能治好吗

专家:杜文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脑肿瘤是否可以治愈,主要取决于脑肿瘤的类型,通常将脑肿瘤分为这种良性和恶性的肿瘤,其中良性的肿瘤大多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然后得到治愈,一旦手术效果满意,可以获得这种长时间的生存。

一部分恶性肿瘤低级别的恶性肿瘤在经过手术治疗或者是经过放疗化疗一系列治疗以后,也是可以得到临床治愈的,甚至可以得到长时间的生存,当然有一些转移性的肿瘤或者是高度恶性的胶质瘤等等。

肿瘤的恶性程度比较大,即便是获得手术治疗放疗化疗等等治疗,临床生存的时间也比较短,通常在几个月到两年左右的时间。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