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肝癌防治新理念有哪些

    肝癌防治新理念有哪些

    5110次
  • 肝移植后的复发率高吗

    肝移植后的复发率高吗

    6634次
  • 肝移植后多久能度过危险期

    肝移植后多久能度过危险期

    7859次
  • 肝癌患者术后多久恢复

    肝癌患者术后多久恢复

    9198次
  • 肝癌患者术后要注意什么

    肝癌患者术后要注意什么

    7298次
  • 什么样的原发性肝癌患者适合手术切除

    什么样的原发性肝癌患者适合手术切除

    746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樊华 > 什么是肝移植围手术期治疗

什么是肝移植围手术期治疗

专家:樊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肝移植治疗有两方面治疗,一方面就是良性肝病,就是没有肝癌背景,就是因为肝脏比如药物中毒或者是急性喝酒或者其他特殊因素造成了大量肝细胞损害,急性肝功能衰竭,在这种情况下,可能通过肝脏移植可以进行拯救。还有一种就是肝癌病人,肝癌病人如果符合一定规则,就是肿瘤大小和甲胎蛋白符合一定标准,可以尝试做肝脏移植,来进行延长病人生存期,提高生活质量。

肝移植在手术之前,如果肝癌得不到有效控制,肿瘤也会在几个月之内迅速生长,所以一般即便是决定做移植,如果没有合适肝源,在移植等待期间也需要做介入、吃靶向药等一系列治疗,达到降期控制肿瘤目的,这样为后面移植创造更好效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