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舌下腺囊肿恶变率大吗

    舌下腺囊肿恶变率大吗

    7562次
  • 舌下腺囊肿必须手术吗

    舌下腺囊肿必须手术吗

    8582次
  • 舌下腺囊肿如何治疗

    舌下腺囊肿如何治疗

    6743次
  • 舌下腺囊肿的危害是什么

    舌下腺囊肿的危害是什么

    8024次
  • 舌下腺囊肿能自愈吗

    舌下腺囊肿能自愈吗

    6475次
  • 什么是舌下腺囊肿

    什么是舌下腺囊肿

    733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俊杰 > 下颌骨囊肿是大手术吗

下颌骨囊肿是大手术吗

专家:刘俊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下颌骨囊肿一般分为大中小,而且它也有不同的组织分类和部位。 一般情况下,囊肿的手术在口腔颌面外科属于中偏下的手术,它也不算是中型,也不是大型的。

但是如果它范围比较大,引起下颌骨的骨质破坏比较严重,甚至引起病理性骨折的时候,或者是出现角化囊肿,因为其中有一型是角化囊肿,如果出现这个,而且比较大的情况下,牵扯到囊肿摘除,反反复复复发的情况下,需要截骨、植骨,这就属于特大的手术。

因为他骨缺损,骨缺损以后需要腓骨肌,皮瓣移植,包括血管吻合,这属于口腔科特大手术的范畴,但是一般情况下,基本上就属于口腔科的中型或者中偏下的手术,不属于大手术的范畴,极个别的型号是需要特大手术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