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尿液胆红素阳性说明什么

    尿液胆红素阳性说明什么

    5376次
  • 尿的颜色为红色怎么回事

    尿的颜色为红色怎么回事

    5161次
  • 尿量增多是怎么回事

    尿量增多是怎么回事

    8952次
  • 尿糖为什么会偏高

    尿糖为什么会偏高

    7941次
  • 尿中亚硝酸盐良性怎么回事

    尿中亚硝酸盐良性怎么回事

    5970次
  • 尿比重偏高原因是什么

    尿比重偏高原因是什么

    988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葛晓东 > 尿常规白细胞偏高是怎么回事

尿常规白细胞偏高是怎么回事

专家:葛晓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尿常规白细胞偏高如果指的是中性粒细胞偏高,常见于泌尿系统炎症,比如肾盂肾炎、膀胱炎、前列腺炎、锦囊炎、尿道炎,还有肾结核、肾肿瘤等。

如果是尿中的淋巴细胞和单核细胞增加,常见于肾脏移植后的排斥反应、病毒感染;而如果是尿中嗜酸性粒细胞增多,可能是间质性肾炎、变态反应性泌尿系统炎症所致。

尿液中的白细胞主要是中性粒细胞,偶见单核细胞和淋巴细胞,新鲜尿液中的白细胞外形与血中白细胞的形态几乎相似。炎症中变性死光的白细胞结构比较模糊,胞质内充满粗大的颗粒、核不清楚,常粘黏成团,称为脓细胞。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