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尿液胆红素阳性说明什么

    尿液胆红素阳性说明什么

    8390次
  • 尿的颜色为红色怎么回事

    尿的颜色为红色怎么回事

    7466次
  • 尿量增多是怎么回事

    尿量增多是怎么回事

    5572次
  • 尿糖为什么会偏高

    尿糖为什么会偏高

    8497次
  • 尿中亚硝酸盐良性怎么回事

    尿中亚硝酸盐良性怎么回事

    6403次
  • 尿比重偏高原因是什么

    尿比重偏高原因是什么

    569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葛晓东 > 尿糖为什么会偏高

尿糖为什么会偏高

专家:葛晓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糖尿可有血糖增高性糖尿,糖尿病、甲状腺的亢进、库兴综合征、肢端肥大症、嗜铬细胞瘤等疾病均可以导致血糖增高性糖尿。

正常人在应激状态下,比如脑血管意外、突然的情绪紧张,则可以导致血糖一过性的增高出现尿糖。

患有妊娠高血压综合症的孕妇也会出现尿糖偏高,还与饮食有关,比如一次性摄入大量的糖。

糖尿还有血糖正常性糖尿。肾小管对葡萄糖吸收功能减退,使肾糖阈降低,常见于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症、间质性肾炎、家族性糖尿以及新生儿糖尿。

健康人的尿液中葡萄糖含量比较少,当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超过肾盂值,即大于8.88毫摩尔每升时或者是肾小管对糖的重吸收能力下降,称为糖尿。人体尿中除葡萄糖外,还可以出现乳糖、半乳糖、果糖、五糖、蔗糖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