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痣

    什么是痣

    6256次
  • 什么是黑色素瘤

    什么是黑色素瘤

    7215次
  • 什么是痣

    什么是痣

    5041次
  • 痣癌变的症状是什么

    痣癌变的症状是什么

    6774次
  • 什么是鲜红斑痣

    什么是鲜红斑痣

    6292次
  • 痣怎么去除

    痣怎么去除

    608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龚海蓉 > 婴儿胎痣怎么办

婴儿胎痣怎么办

专家:龚海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胎痣我理解可能就是宝宝生下来以后可能身上有好多发青的地方,这个就是一个色素的一个沉着,所以你不用太担心,他过了一个时期的时候,就是胎这个颜色就是自然消退,还有一种颜色就是我们叫胎痣,可能就是一个紫色的一个胎颜色,这种一个小痣或者大面积的一个痣,这个时候我们叫血管瘤,不叫痣,是好多的毛细血管从汇聚的一个痣形成的一个红色的一个颜色的痣,这个需要我们就是宝宝大一点的时候,如果说在不影响的情况下,可以等宝宝大一点,给他做一个激光处理。

那如果说他这个痣生长的在关节的地方,就是宝宝活动的时候受影响的时候,我们可以早一点给宝宝处理,因为它如果说血管痣破裂的时候,会引起大量的出血。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