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冠心病遗传吗

    冠心病遗传吗

    5949次
  • 冠心病如何预防

    冠心病如何预防

    8827次
  • 得了冠心病能活几年

    得了冠心病能活几年

    9641次
  • 冠心病吃什么食物最好

    冠心病吃什么食物最好

    9846次
  • 冠心病吃什么药最有效

    冠心病吃什么药最有效

    8380次
  • 冠心病常见的手术方式

    冠心病常见的手术方式

    867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贡鸣 > 冠心病有哪些临床表现

冠心病有哪些临床表现

专家:贡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通常情况下,冠心病高发人群40岁以上中老年人,如果这部分患者出现活动后钝痛,即活动后胸骨出现压榨性疼痛,范围手掌大小即心前区,持续时间不长,通过休息即可缓解。还有老年人,家中常备扩血管药物,比如硝酸甘油,舌下含服即可缓解,主要考虑是心绞痛引起。

随着冠心病不断进展,冠心病还会出现其他症状,比如心肌梗塞、剧烈心前区疼痛、伴有频死感、大量出汗、蜷缩不动、焦虑不安。建议患者及时到相应医疗机构,进行相应抢救治疗。

猝死是冠心病非常危险因素,患者从发病到死亡时间非常短。一旦发生,周围人需要积极予以患者心外按压抢救,为正规医疗治疗提供宝贵时间。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