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冠心病遗传吗

    冠心病遗传吗

    8292次
  • 冠心病如何预防

    冠心病如何预防

    9308次
  • 得了冠心病能活几年

    得了冠心病能活几年

    8003次
  • 冠心病吃什么食物最好

    冠心病吃什么食物最好

    5738次
  • 冠心病吃什么药最有效

    冠心病吃什么药最有效

    8485次
  • 冠心病常见的手术方式

    冠心病常见的手术方式

    524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贡鸣 > 冠心病的症状

冠心病的症状

专家:贡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冠心病因为冠状动脉血管狭窄导致心脏缺血,心脏缺血后引发一系列症状,常见症状为心绞痛。心绞痛类型包括有不稳定心绞痛,如有劳力性心绞痛,还有变异性心绞痛。其主要症状发作特点是胸骨后压榨性疼痛,在疾病早期持续时间很短,经过休息或者含服硝甘,症状可以得到迅速缓解。

后期随着冠状动脉病变越来越严重,心肌缺血程度越来越重,会诱发严重心绞痛发作,甚至出现心肌梗死,患者会有频死感、大汗、胸闷、喘憋,疼痛长时间不能缓解。提示患者需要赶紧联系医院进行抢救,避免发生严重恶性事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