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前列腺增生

    什么是前列腺增生

    6865次
  • 前列腺增生有哪些介入可以治疗

    前列腺增生有哪些介入可以治疗

    9311次
  • 前列腺增生的预后如何

    前列腺增生的预后如何

    5212次
  • 前列腺增生治愈后会复发吗

    前列腺增生治愈后会复发吗

    9961次
  • 前列腺增生能根治吗

    前列腺增生能根治吗

    7769次
  • 前列腺增生该吃什么药

    前列腺增生该吃什么药

    759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郭桂迎 > 前列腺增生的症状有哪些

前列腺增生的症状有哪些

专家:郭桂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前列腺增生一般以好发于老年人,前列腺增生它的发病年龄,它的病因主要是有两大病因,第一是年龄,第二是有功能的睾丸,对于六十岁以上的老人,这个前列腺的症状逐渐逐渐就出现了,尿频是前列腺增生最主要的症状,也是最初出现的症状,它跟前列腺的大小没有直接的关系,主要是跟这个尿道的压迫有关系,有的人有的患者可能前列腺很大。

但是症状很轻,而有的人这个前列腺很小,但它的症状很重,所以前列腺增生的症状跟前列腺大小不成比例,这个尿频以后会逐渐逐渐引起排尿困难,排尿困难是前列腺在前列腺疾病进展过程中一个主要症状,绝大数患者就诊就是因为这个排尿困难来的,而排尿困难到达一定程度会引起这个尿潴留,也就是说传说中的这个排不出尿来,患者来的时候基本上都是以急诊入院,我们需要急诊处理进行导尿,当然了前列腺增生还会引起一些其它的并发症,包括疝气,痔疮等等这些,这些主要就是导致在排尿过程当中负压增加引起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