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6631次
  •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8345次
  •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7033次
  •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9721次
  • 怀孕能吃鸡爪吗

    怀孕能吃鸡爪吗

    6490次
  •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892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导致盆腔炎积液原因

导致盆腔炎积液原因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在临床上经常有患者拿着B超问我,医生你看我有盆腔积液1.0厘米,2.0厘米,其实这完全要看患者既往的病史情况,如果患者既往没有盆腔炎的病史,她很有可能就是一个生理性的盆腔积液,因为我们都知道,在月经中期、中后期多会有排卵,排卵的时候就有可能会形成一些点滴的出血,积聚在我们的盆腔当中,一做B超正好会形成盆腔积液,对这样一种情况我们是不需要处理的。

但是对于一部分有盆腔炎病史的患者,平常有周期性的下腹痛或慢性盆腔疼痛,这时候做B超发现了有盆腔积液,往往这部分患者我们考虑是一个盆腔积液的性质,应该是一些炎性渗出液,患者可能会有下腹痛、阴道分泌物增多、下腹坠胀、腰骶疼痛等等。这样一部分患者要以适当的药物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