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7898次
  •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9291次
  •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7349次
  •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7974次
  • 怀孕能吃鸡爪吗

    怀孕能吃鸡爪吗

    6359次
  •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662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什么是拉玛泽呼吸法

什么是拉玛泽呼吸法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拉玛泽呼吸法是1952年就被发明,并且经医学上证实是非常的有效缓解阵痛的方法,并且大范围的被推广。这种分娩方法我们建议最好是从怀孕7个月开始练习,直到分娩,对于缓解自然分娩宫缩疼痛真的真的是非常的有效。开始之前要先找一个目标,一直盯着目标看,尽量放松。

第一步5秒呼吸,吸气5秒,呼气5秒,第二步是4秒呼吸,这两步都是用鼻子呼吸。第三步是3秒呼吸,从3秒呼吸到之后的后2秒、1秒呼吸,是用鼻子吸气,嘴巴呼气,像这样,很简单吧。随着疼痛的加剧,我们的呼吸也是慢慢变快到2秒呼吸和1秒呼吸。

如果你是一个妈妈,还想要自然分娩,拉玛泽呼吸法您一定要学会,并且最好尽早的练习,形成一种呼吸的习惯,这样才不会在临产之前由于疼痛忘记这个缓解阵痛的好办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