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5618次
  •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9551次
  •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9433次
  •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5123次
  • 怀孕能吃鸡爪吗

    怀孕能吃鸡爪吗

    9384次
  •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688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月经周期长是怎么回事

月经周期长是怎么回事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月经周期长,通常与排卵障碍有关,卵巢内的卵子如果由于雌孕激素水平的缺乏没有排卵,会导致子宫内膜出现息肉、癌前病变或者癌变,从而会使月经周期变长。

月经周期是指这个月的月经从第一天,到下次月经的第一天,之间间隔在28天左右。但是临床上认为月经提前一周或者错后一周,也就是月经周期在23-37天左右,都属于正常现象。

如果患者两个月不来月经或者半年不来月经,则属于异常现象,通常是由于排卵异常所致。而子宫内膜在长期无排卵的情况下会出现病变,如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等。

因此,如果患者出现月经周期延长的症状,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以免发生癌前病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