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怀孕可以吃凉薯吗

    8262次
  •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怀孕可以吃宽粉吗

    5973次
  •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孕妇可以吃苦菜吗

    5320次
  •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孕妇能吃蕨根粉吗

    8705次
  • 怀孕能吃鸡爪吗

    怀孕能吃鸡爪吗

    7571次
  •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怀孕可以吃麻辣条吗

    541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HPV疫苗只有女性可以接种吗

HPV疫苗只有女性可以接种吗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其实HPV不仅可能是导致宫颈癌的元凶,它还会导致其他的一些癌症,这些大部分的生殖系统的癌症都是和HPV的感染相关的,其实我们男性也是需要接种的。

我们男性接种以后可以非常有效的预防双方HPV病毒的交叉感染,进而可以预防与HPV感染相关的疾病。比如尖锐湿疣、阴茎癌、肛门癌、口咽癌等等和男性生殖器相关的这些癌症,也间接的减少了伴侣之间这种宫颈癌的风险,给我们的伙伴提供一个安心的性环境。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