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肺腺癌的手术适应症

    肺腺癌的手术适应症

    7237次
  • 肺腺癌会复发吗

    肺腺癌会复发吗

    8567次
  • 肺腺癌复发了怎么办

    肺腺癌复发了怎么办

    5372次
  • 肺腺癌能治愈吗

    肺腺癌能治愈吗

    7977次
  • 什么是肺腺癌

    什么是肺腺癌

    6895次
  • 什么是肺腺癌

    什么是肺腺癌

    517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郝宏志 > 肺腺癌怎么治疗

肺腺癌怎么治疗

专家:郝宏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肺癌治疗应当采取综合治疗原则,即根据患者机体状况,肿瘤细胞学形态,病理性类型,紧急范围和发展趋势,合理运用手术、化疗、放疗和内生物靶向治疗等治疗手段,以期达到根治或最大程度控制肿瘤,提高生存率,改善患者生活质量,延长患者生存目的。

对于早期肺腺癌首选的还是手术,通过积极手术治疗,可以使很多患者三年生存率达到40%以上。对于中晚期肺腺癌,需要通过综合治疗,来延长患者生命,提高患者术后生存质量,方面有很多。现在最新方法是通过生物治疗,免疫治疗来提高患者生存质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