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青光眼的症状

    青光眼的症状

    9715次
  • 青光眼能治好吗

    青光眼能治好吗

    6608次
  • 青光眼疗法

    青光眼疗法

    8608次
  • 青光眼的早期症状

    青光眼的早期症状

    6318次
  • 青光眼可以治愈吗

    青光眼可以治愈吗

    6286次
  • 青光眼是怎么引起的

    青光眼是怎么引起的

    735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郝晓凤 > 秋冬季高发的眼疾病有哪些

秋冬季高发的眼疾病有哪些

专家:郝晓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秋冬季节一般比较高发的眼病主要是一些秋冬季节的过敏性的结膜炎。通常过敏性结膜炎它是春季,春夏季多发,那么秋冬季节也有一波明显的这个季节性的过敏性结膜炎又要复发了。天气转凉了之后,球结膜下出血的患者越来越多。

另外一个秋冬季容易发生的疾病就是青光眼。那么青光眼的主要症状它是眼睛痛,眼睛胀痛、头疼,出现这种眼痛、胀痛的患者也一定要及时就医。另外秋冬季节大部分人的抵抗力下降了,随着这个抵抗力的下降了容易感冒、发烧,也容易引起上呼吸道的感染,那么上呼吸道它和这个泪道是通着的,也容易引起结膜炎,角结膜炎的发生率也比较高。

角结膜炎它和抵抗力下降有关系。 抵抗力下降之后有一些病毒、细菌感染,从而就引起了角结膜的炎症,角结膜的炎症主要也就是充血、怕光、流泪,如果发生角膜炎的话,它会发生视力下降,引起这些症状的话一定要及时就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