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牙髓炎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些什么

    牙髓炎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些什么

    9551次
  • 牙髓炎怎么治疗

    牙髓炎怎么治疗

    5255次
  • 牙髓炎怎么治疗

    牙髓炎怎么治疗

    9871次
  • 牙髓炎能自愈吗

    牙髓炎能自愈吗

    9848次
  • 牙髓炎的治疗步骤是什么

    牙髓炎的治疗步骤是什么

    9663次
  • 牙髓炎怎么快速止痛

    牙髓炎怎么快速止痛

    835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黄玉娥 > 牙髓炎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些什么

牙髓炎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些什么

专家:黄玉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牙髓炎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是比较常见的,是多发的,它的病因无非就是有几种。那么第一种最常见的也就是龋齿,就是我们老百姓说的虫牙,龋齿一步一步发展下去,最终导致的就是牙髓炎。所以我们老百姓常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说的就是牙髓炎。

建议大家如果口腔内有虫牙,要及时赶快给它修补一下,否则如果一拖,拖下去就是牙髓炎了。第二个常见的原因就是由牙周炎逆发性导致的牙髓炎,牙周炎怎么说?

就是我们老百姓常说的,牙齿都松了,碰见这种情况,牙周炎也是可以控制,可以预防的,如果有牙齿松动的这种情况,有牙周炎的这种问题,也建议大家尽早的诊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