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结膜炎传染吗

    结膜炎传染吗

    7081次
  • 结膜炎多久能好

    结膜炎多久能好

    6491次
  • 结膜炎怎么治疗

    结膜炎怎么治疗

    5032次
  • 结膜炎和角膜炎的区别

    结膜炎和角膜炎的区别

    7205次
  • 得了结膜炎怎么办

    得了结膜炎怎么办

    5038次
  • 什么是慢性结膜炎

    什么是慢性结膜炎

    590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胡龙堂 > 结膜炎用什么眼药水

结膜炎用什么眼药水

专家:胡龙堂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结膜炎是结膜组织在外界和机体自身因素的作用下发生的炎性反应,虽然结膜炎本身对视力影响不大,但是当其炎症波及到角膜及邻近组织,发生并发症时可导致视力损害。

根据结膜炎的病程可分为急性、亚急性和慢性结膜炎,根据病因可分为细菌性、病毒性、衣原体性、真菌性和变态反应性的结膜炎,根据结膜炎的病变特点,可分为急性滤泡性结膜炎、慢性滤泡性结膜炎、膜性及假膜性的结膜炎。

一般细菌性结膜炎用氧氟沙星、左氧氟沙星、加替沙星眼用凝胶等;过敏性结膜炎用抗过敏性的眼药水,比如奥洛他定滴眼液、典必殊滴眼液等;病毒性的结膜炎一般用阿昔洛韦滴眼液或是更昔洛韦眼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