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股骨头坏死要注意什么

    股骨头坏死要注意什么

    6854次
  • 股骨头坏死能自愈吗

    股骨头坏死能自愈吗

    9020次
  • 股骨头坏死分几期

    股骨头坏死分几期

    6404次
  • 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有哪些

    股骨头坏死早期症状有哪些

    9945次
  • 股骨头坏死要注意什么

    股骨头坏死要注意什么

    8125次
  • 股骨头坏死能自愈吗

    股骨头坏死能自愈吗

    980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季峰 > 股骨头坏死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股骨头坏死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专家:季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股骨头的坏死的原因很多,最主要的原因是创伤,其次是代谢异常或是发育不良,再有是由于骨病或是骨伤的后遗症,而少部分原因是由于长期的酗酒或是激素的使用,导致影响股骨头周围的血供,其中,创伤是股骨头坏死的最主要的致病原因。

股骨头坏死最常见原因是由于股骨颈骨折的预后不良,或是后期的股骨头血供影响,造成了股骨头的坏死,特别是股骨头旋骨内、旋骨外血管的管径内影响或者硬化,也是股骨头坏死常见的原因。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