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臂丛神经损伤的症状

    臂丛神经损伤的症状

    8210次
  • 耳再造术后的注意事项

    耳再造术后的注意事项

    9674次
  • 臂丛神经损伤怎么治疗

    臂丛神经损伤怎么治疗

    6646次
  • 什么是乳房再造

    什么是乳房再造

    5731次
  • 乳房再造会有后遗症吗

    乳房再造会有后遗症吗

    5809次
  • 乳房再造怎么做

    乳房再造怎么做

    926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梁久龙 > 神经损伤后会再生么

神经损伤后会再生么

专家:梁久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传统观点认为外周神经损伤后不能再生或是再生效果较差。目前因为臂丛神经治疗进展非常快,如果神经没有从根部损伤,仅是外周神经损伤,通过神经再次吻合,如果神经有缺损,可以通过神经移植。如果有神经支配肌肉瘫痪,可以考虑神经转位,甚至肌肉转位,进行神经修复,术后很多患者都会有很好的效果。

神经恢复时间根据神经所损伤部位到嵌入器距离决定,损伤阶段较高的神经可能恢复时间较长。神经再生速度每天一毫米,如果神经位置较高,比如在肩部,到支配手部距离较长。

比如有30厘米,按照距离来算,可能有300毫米,大概需要300天,可能大约需要一年的时间。时间越长,恢复效果较差。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