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慢性胃炎伴有胆汁反流严重吗

    慢性胃炎伴有胆汁反流严重吗

    5367次
  • 慢性胃炎怎么调理

    慢性胃炎怎么调理

    7746次
  • 什么是慢性胃炎

    什么是慢性胃炎

    5282次
  • 什么是慢性胃炎

    什么是慢性胃炎

    8424次
  • 慢性胃炎能根治吗

    慢性胃炎能根治吗

    6743次
  • 慢性胃炎怎么调理

    慢性胃炎怎么调理

    860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伯群 > 慢性胃炎吃什么食物比较养胃

慢性胃炎吃什么食物比较养胃

专家:李伯群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慢性胃炎也就是平常说的胃病,基本上十人九胃,很多人就是吃不得劲,或者是休息不好,或生一场气都可能觉得胃部不舒服,有时候胃疼,有时候反酸、腹胀、打嗝等等,在你有胃病的情况下,饮食千万要注意,不要再刺激到你的胃。

在饮食当中,首先要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说辣椒、葱姜蒜生的,还有一些什么芥末、咖喱等等这些辛辣对胃刺激比较大的一些食物。

另外还有一些就是死面,不是发面的一些食物比较硬,会加重你的胃的消化负担。

所以你胃不舒服的时候,这些你一定要注意,在胃不舒服,你还要多吃一些流食,或者是比较软的一些饭食,而且饮食要清淡,不要口味过重,这样才可以养护你的胃,而使你这个胃能安然度过这一段不舒适的时间。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