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红斑狼疮的症状是什么

    红斑狼疮的症状是什么

    8866次
  • 红斑狼疮会影响寿命吗

    红斑狼疮会影响寿命吗

    5374次
  • 红斑狼疮会影响寿命吗

    红斑狼疮会影响寿命吗

    9649次
  • 红斑狼疮对生活有什么影响

    红斑狼疮对生活有什么影响

    8608次
  • 红斑狼疮怎么治疗

    红斑狼疮怎么治疗

    5523次
  • 红斑狼疮的症状是什么

    红斑狼疮的症状是什么

    672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国青 > 红斑狼疮对生活有什么影响

红斑狼疮对生活有什么影响

专家:李国青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其实红斑狼疮对生活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因为大家都知道红斑狼疮,大部分的一个患者,都是一个育龄期的女性,尤其是一个年轻的女性,我们通常说红斑狼疮哪些人群容易得呢?

都是那些长得又漂亮又可爱又聪明的小姑娘,那么这类的患者比如说她从十几岁就开始得这个病,她可能一开始有些父母会瞒着她,但是随着她的对生活的认识的提高,她早有一天会知道的,那么一旦她知道这个疾病之后,对她的一个心理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这类孩子她们非常的聪明也非常的漂亮,一旦得了这个疾病之后,要吃很多的一个糖皮质激素,包括免疫抑制剂会导致她的身体的外形、容貌、皮肤对她生活的很多的方面都有一些影响。

那么她可能让她的性格变得特别敏感,我们通常说这类孩子的性格,我们也叫红斑狼疮的一个性格,它就变得特别敏感,特别烦躁,而且对父母也不是特别的听话,那么对她未来的一个恋爱,包括她的生育都有很大的影响,所以说红斑狼疮它的患者是需要很多我们来自家庭的温暖,来自社会的关爱,这类的患者对生活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