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视网膜脱落手术痛苦吗

    视网膜脱落手术痛苦吗

    5081次
  • 视网膜脱落手术后吃什么好

    视网膜脱落手术后吃什么好

    6295次
  • 怎么预防视网膜脱落

    怎么预防视网膜脱落

    6819次
  • 视网膜脱落怎么检查

    视网膜脱落怎么检查

    5616次
  • 视网膜脱落手术后眼压高怎么办

    视网膜脱落手术后眼压高怎么办

    9092次
  • 视网膜脱落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视网膜脱落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570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建昌 > 视网膜脱落手术需要多长时间

视网膜脱落手术需要多长时间

专家:李建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视网膜脱离手术一般手术时间会有多长,根据手术方式不同时间也会有所不同。视网膜脱离手术在眼科属于四级手术,四级手术就是风险比较高,难度比较大,然后预后相对比较差。

采用外路巩膜外加压冷凝术,这种手术可能有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左右。

如果采用内路手术,会根据医生熟练程度不同,也会有差异,比如最快可能四十五分钟一个小时之内可以完成,对那种病情比较复杂,裂孔比较多,周边视网膜变形区比较多,可能时间就会相对延长,总体一个半小时以内可以完成。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