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漏斗胸非手术治疗适合哪些年龄段的患者

    漏斗胸非手术治疗适合哪些年龄段的患者

    8708次
  • 漏斗胸非手术治疗效果如何

    漏斗胸非手术治疗效果如何

    5875次
  • 漏斗胸怎么治疗

    漏斗胸怎么治疗

    7189次
  • 早产儿心脏动脉导管未闭合怎么办

    早产儿心脏动脉导管未闭合怎么办

    5368次
  • 什么是动脉导管未闭

    什么是动脉导管未闭

    6023次
  • 室间隔缺损是大手术吗

    室间隔缺损是大手术吗

    644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建华 > 什么是肺动脉闭锁合并室间隔缺损

什么是肺动脉闭锁合并室间隔缺损

专家:李建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先天性心脏病可以分成单纯先心和复杂先心。单纯只有室间隔缺损,但是复杂先心中很多都必须有室间隔缺损存在,比如室间隔缺损的肺动脉闭锁,因为正常人右心室到肺动脉的通路非常通畅,当通路消失,右心室的血到不了肺动脉,就叫肺动脉闭锁。如果孩子没有室间隔缺损合并存在,可能很难生存下来,所以患有肺动脉闭锁,同时合并室间隔缺损畸形,就叫肺动脉闭锁合并室间隔缺损。

肺动脉闭锁还有一种类型,患者室间隔完整,但是有房间隔缺损和动脉导管未闭共同生存。如果肺动脉闭锁没有房缺、动脉导管、室缺,孩子很难生出来,可能生出来就死胎,不能存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