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乳腺癌怎么预防

    乳腺癌怎么预防

    8963次
  • 乳腺癌是生气引起的吗

    乳腺癌是生气引起的吗

    6776次
  • 乳腺癌能治好吗

    乳腺癌能治好吗

    9522次
  • 乳腺癌靶向治疗的方法

    乳腺癌靶向治疗的方法

    8741次
  • 乳腺癌切除后复发几率

    乳腺癌切除后复发几率

    5504次
  • 乳腺癌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乳腺癌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84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军 > 乳腺癌的晚期症状有哪些

乳腺癌的晚期症状有哪些

专家:刘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果出现早期肝转移,是以超声辅助检查出现肺多发结节,到后期时多发结节可以影响肝脏功能,出现黄疸、腹水,这是肝转移的症状。

肺转移也是可以出现多发结节,大部分是多发,偶有单发转移结节,单发结节可以通过手术治疗。

但如果多发结节,多发结节如果发展很迅速,很影响患者肺功能,导致患者胸闷、憋气、呼吸困难。

骨转移主要的表现是疼痛,早期因为骨转移是以溶骨性的转移为主,对骨质破坏,侵犯骨膜之后会造成剧烈疼痛,这种疼痛会进行性的加重。

脑转移主要是病人初期会导致病人的头痛、头晕,甚至到最后如果转移范围太大,会导致病人意识丧失。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