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中医能否治疗胎停孕

    中医能否治疗胎停孕

    9416次
  • 胎停孕应该怎么调理

    胎停孕应该怎么调理

    9855次
  • 胎停孕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胎停孕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7382次
  • 什么是胎停孕

    什么是胎停孕

    9513次
  • 胎停育多久会表现出来

    胎停育多久会表现出来

    7248次
  • 孕初期胎停育有哪些症状

    孕初期胎停育有哪些症状

    890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雁峰 > 胎停育的原因

胎停育的原因

专家:刘雁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引起胚胎停育的原因有非常多,首先有胚胎因素,染色体异常,胚胎染色体异常和夫妇染色体异常两个方面,胚胎染色体异常就是种子问题,种子就不是好种子,当然就生长起来。另外一个夫妇双方任何一方面染色体异常都可能导致胚胎不发育。

引起胎儿停育再有就是母体方面原因,一个可能是母体内分泌原因,比如黄体功能不好,母体方面高密卢素血症,多囊卵巢综合征这些都会导致胚胎发育不好。另外就是子宫因素,子宫里面长了东西,比如子宫息肉,子宫肌瘤,会挤压孩子影响孩子生长。影响孩子生长发育空间,都会导致胚胎发育。另外像感染因素,子宫内膜炎症感染支原体,支原体、异原体感染以后,可能胚胎发育就停止了,也可能是长到一定阶段胎膜早破,导致胚胎停育。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