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哪些情况下心律失常需要药物干预

    哪些情况下心律失常需要药物干预

    8370次
  • 心律失常患者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

    心律失常患者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什么

    8497次
  • 心律失常的症状有哪些

    心律失常的症状有哪些

    7124次
  • 什么是心律失常

    什么是心律失常

    9974次
  • 心律失常的健康指导有哪些

    心律失常的健康指导有哪些

    6015次
  • 心律失常有什么感觉

    心律失常有什么感觉

    598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伟 > 哪些情况下心律失常需要药物干预

哪些情况下心律失常需要药物干预

专家:李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一旦患者出现心悸、胸闷、头昏、甚至晕厥等表现的时候,这就是心律失常的症状,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就诊,由医生来判断心律失常的类型,早搏类的心律失常一般分为房早和室早,多见于年轻人,可以嘱年轻患者注意一个规律的作息,避免过度劳累、情绪激动、避免饮酒、咖啡以及浓茶甚至辛辣食物的摄入。

对于房颤类型的心律失常的患者,主要是多见为老年人,要注意休息注意饮食,同时要预防房颤患者发生血栓栓塞的风险,有的患者需要抗凝治疗,更为严重的患者,出现晕厥的症状,需要立即住院诊治。

心律失常的治疗不光是对症治疗,也就是针对症状的治疗,更主要的是针对病因的治疗,好多发生心律失常的原因,是由于冠心病、高血压、甲状腺功能亢进、病毒感染等等,只有纠正了病因才能使得心律失常得以缓解。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