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梅毒的抗体是什么

    梅毒的抗体是什么

    9287次
  • 梅毒传播途径

    梅毒传播途径

    9234次
  • 梅毒能治好吗

    梅毒能治好吗

    9915次
  • 梅毒的症状

    梅毒的症状

    5920次
  • 硬下疳的症状

    硬下疳的症状

    7941次
  • 梅毒潜伏期

    梅毒潜伏期

    629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伦文辉 > 梅毒潜伏期会传染吗

梅毒潜伏期会传染吗

专家:伦文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梅毒这种疾病在刚刚感染前两年的时候,传染性非常强,所以梅毒有症状的时候,比如一期梅毒、二期梅毒,只要出现了临床症状,皮肤有梅毒疹,传染性就非常强。而梅毒感染超过两年以后,性传播的感染率就会下降,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讲,如果梅毒没有梅毒疹,皮肤黏膜没有任何的临床表现,那么基本不会传染。

但是如果有皮疹,尤其是硬下疳、扁平湿疣,那么传染性是非常强的。梅毒处于潜伏期是没有任何症状的,包括隐性梅毒或者潜伏梅毒,这个阶段没有任何临床症状。病人既没有感觉,通过医生也检查不出来病人有任何异常,皮肤黏膜没有任何皮疹,但是如果这时候查血,血中的抗体是阳性的。所以梅毒在潜伏阶段,是没有临床症状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