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梅毒的抗体是什么

    梅毒的抗体是什么

    7237次
  • 梅毒传播途径

    梅毒传播途径

    5886次
  • 梅毒能治好吗

    梅毒能治好吗

    6157次
  • 梅毒的症状

    梅毒的症状

    7652次
  • 硬下疳的症状

    硬下疳的症状

    7318次
  • 梅毒潜伏期

    梅毒潜伏期

    553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伦文辉 > 梅毒的注意事项

梅毒的注意事项

专家:伦文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一个患者感染梅毒有哪些注意事项呢?首先你感染梅毒,及时到医院就诊。因为梅毒是一个可以治愈的疾病。所以就意味着你越早去治疗,你治疗的就会越好,恢复的越快,所以要早期就诊。

另外一个,梅毒要坚持足够的疗程。因为梅毒的治疗是一个很长的过程,一般来讲,要两到三周的时间。如果吃药可能要坚持吃一个月,这些治疗的疗程一定要坚持,如果疗程不够就会影响治疗效果。

第三点需要注意的事项,要让你的爱人来检查,如果他不检查,大家知道梅毒会发展的,你不治疗它不会好。它可以发展三期梅毒,包括神经梅毒、心血管梅毒、骨梅毒,三期梅毒就比较麻烦了。如果他及时检查、及时诊断、及时治疗,就可以避免它发展成三期梅毒,这样对他来讲是有好处的。

第四点,你患了梅毒在一段时间内要采取措施,避免传染给爱人,尤其夫妻之间会有传染的,要采取一些措施。

第五点,如果是一个孕妇发生了梅毒,这个孩子可以要,但是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去进行母婴阻断,避免孩子被感染或者孩子被感染了,通过治疗你能把孩子也可以治愈。

只要注意这几点,梅毒的预后是非常好的,它的整体疗效是非常肯定的,梅毒是可以治愈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