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梅毒的抗体是什么

    梅毒的抗体是什么

    5306次
  • 梅毒传播途径

    梅毒传播途径

    7559次
  • 梅毒能治好吗

    梅毒能治好吗

    8949次
  • 梅毒的症状

    梅毒的症状

    8552次
  • 硬下疳的症状

    硬下疳的症状

    8803次
  • 梅毒潜伏期

    梅毒潜伏期

    573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伦文辉 > 新生儿有梅毒怎么办

新生儿有梅毒怎么办

专家:伦文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新生儿感染梅毒一般来讲是先天性梅毒,他是在母亲的子宫内就已经被感染了。他出生以后的话,会出现梅毒的症状,一个就是治疗,一般来讲,你发现的时候,可能早期先天梅毒,通过对孩子进行治疗就行了。

首选的是青霉素,一般来讲,对孩子的治疗,首选水剂青霉素。因为孩子的血脑屏障不健全。所以梅毒非常容易跑到脑子里面,用水剂青霉素,可以同时治疗神经梅毒,对新生儿首先推荐的用水剂青霉素进行治疗。

第二个方法,最好让孩子别发生先天梅毒。先进行预防治疗,孩子发生先天性梅毒,往往出现在孕妇在孕期治疗不充分的这种情况下,比如她本来应该治疗两个疗程,她只治疗一个疗程,早期她没有来,没有到医院,医生也没法给她治疗。

孩子出生以后,立即对孩子进行预防性治疗,预防性治疗就可以避免孩子出现先天梅毒的临床症状。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