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心脏病到底需不需要装支架

    心脏病到底需不需要装支架

    7357次
  • 心脏病如何预防

    心脏病如何预防

    9336次
  • 心脏病的饮食注意哪些

    心脏病的饮食注意哪些

    8407次
  • 心脏病吃什么药

    心脏病吃什么药

    9844次
  • 心脏病的征兆有哪些

    心脏病的征兆有哪些

    9087次
  • 心脏病的种类有哪些

    心脏病的种类有哪些

    619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罗民 > 不用心脏支架治疗心脏病的方法有哪些

不用心脏支架治疗心脏病的方法有哪些

专家:罗民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实质上心脏支架是属于近些年来,临床介入治疗飞速发展的一个成果,它解救了好多人的生命。当然心脏支架也不是万能的,比如说在冠心病的早期,当冠脉狭窄低于百分之七十五的时候,我们完全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来解除冠脉血管的痉挛,降低血液粘滞度,控制血压,改善心肌营养,这些都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办法。

当然,当冠脉狭窄达到一定程度,心脏支架也不能解决问题的时候,那么我们就要采取积极主动的办法,那就是说做冠脉搭桥,这种手术做下去,往往创伤比较大,但是也确实能够解决病人的实质性问题,另外近些年来,我们通过大量的临床探索,研制出了一整套全新的心脏无支架微创治疗模式,也就是神经调控治疗模式,我们把它叫做心脏病神经激动理论。

通过这种办法,通过神经调控的办法,我们可以 让心脏不需要上支架,也不需要搭桥,就能够解决心脏病冠脉狭窄的问题,当然还有一些个脊柱的治疗,比如说有些我们做脊柱的整复治疗、矫正治疗、脊柱梳理治疗,也同样对心脏病会产生一些积极的治疗效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