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高血压性心脏病的诊断标准是什么

    高血压性心脏病的诊断标准是什么

    8405次
  • 什么是高血压性心脏病

    什么是高血压性心脏病

    759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罗民 > 什么是高血压性心脏病

什么是高血压性心脏病

专家:罗民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高血压性心脏病是指由于人体血压升高,造成心脏后负荷增加和血液动力学、生物力学关系发生改变,继而引起的一系列心血管系统疾病,是全身反应在心脏局部的集中体现。

当血压升高时,心脏的收缩压力会增强,造成心肌肥厚。血压升高时,心脏的血管冠脉血管处于痉挛状态,这时会出现冠脉狭窄,长期狭窄痉挛会造成心脏供血不好,加重心脏损害,所以高血压性心脏病是全身反应在心脏局部的集中体现。

高血压性心脏病需要进行全身的整体调控,包括药物治疗、控制血压、舒缓情绪、改变精神情绪的紧张、神经调节、神经调控、降低神经紧张性。以及解除血管痉挛以及脊柱相关改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