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腋臭能治吗

    腋臭能治吗

    9854次
  • 白醋去狐臭有效果吗

    白醋去狐臭有效果吗

    9929次
  • 什么人会有狐臭

    什么人会有狐臭

    5039次
  • 狐臭割出来的东西是什么

    狐臭割出来的东西是什么

    9764次
  • 除狐臭简单的方法

    除狐臭简单的方法

    5943次
  • 腋臭如何治疗

    腋臭如何治疗

    595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扬 > 腋臭能治吗

腋臭能治吗

专家:陆扬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腋臭具有遗传性,例如父母患有腋臭,其子女有腋臭的可能性相对较大,但是腋臭对人的身体本身没有大的影响。主要会对患者的社交、找工作、结婚或者其他方面有影响。

目前,一般情况下可以采取微创治疗,在患者的腋毛区中间开大概两公分左右的小口子,然后通过特殊的器械进入软组织内,破坏双侧腋窝部位的大汗腺,破坏以后,就会较大程度的得到改善。

但是微创治疗有些局限性,因为只是破坏了大汗腺,没有根除,会有复发的可能性。

另外还有一种手术的方法也是存在的,就是彻底切除大汗腺,但是这类手术创伤比较大,所以一般比较少,所以现在还是以微创清除为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