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乳腺癌术后多久到医院进行复查

    乳腺癌术后多久到医院进行复查

    6579次
  • 乳腺癌手术有哪些并发症

    乳腺癌手术有哪些并发症

    9131次
  • 乳腺癌手术切除乳房后还要长期服药吗

    乳腺癌手术切除乳房后还要长期服药吗

    7999次
  • 乳腺癌手术后多久可以出院

    乳腺癌手术后多久可以出院

    6132次
  • 乳腺癌术前化疗有何好处

    乳腺癌术前化疗有何好处

    9311次
  • 乳腺癌根治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乳腺癌根治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777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吕大鹏 > 乳腺癌在我国的发病率高吗

乳腺癌在我国的发病率高吗

专家:吕大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关于乳腺癌的发病率,这是一个很专业一个问题,一般发病率我们都会用10万分之多少来讲,这是一个比较专业的,每年10万分之多少发病率。

这个数字很抽象。那我用比较形象的数字来讲,就是说一般来讲比较欧洲和美国女性的一生中,发病情况是每八个女性里面有一个得乳腺癌。当然中国没有那么高,中国大陆也没有完整的数据。香港地区是有的,香港是每20个女性一生中有一个会得乳腺癌。北京市去年有这个数据,北京市是每21个女性里面有一个得乳腺癌。所以说乳腺癌的发病率是相对于其他肿瘤来讲还是比较高的,在我们国内来比较。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