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乳腺癌术后多久到医院进行复查

    乳腺癌术后多久到医院进行复查

    5269次
  • 乳腺癌手术有哪些并发症

    乳腺癌手术有哪些并发症

    5442次
  • 乳腺癌手术切除乳房后还要长期服药吗

    乳腺癌手术切除乳房后还要长期服药吗

    6713次
  • 乳腺癌手术后多久可以出院

    乳腺癌手术后多久可以出院

    6006次
  • 乳腺癌术前化疗有何好处

    乳腺癌术前化疗有何好处

    9499次
  • 乳腺癌根治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乳腺癌根治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751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吕大鹏 > B超诊断没事就一定不是乳腺癌吗

B超诊断没事就一定不是乳腺癌吗

专家:吕大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有一部分人认为B超检查没有发现乳腺癌,就说这个病人没有乳腺癌,这种情况还是相对比较片面的。我应该说B超没有发现乳腺癌应该绝大多数的病人还是没有得,当然还有其他的检查,有时候B超也不能把所有的乳腺癌都能概括在里面。

比如乳腺癌的检查,除了超声波检查,还有钼靶照相检查,还有核磁共振检查。那如果彩超下如果能看到乳腺癌,有的时候钼靶也能看见,有时候钼靶也看不见。那就说如果钼靶能看见的乳腺癌彩超也不一定能够看见,当然有的情况这样也是能够看见的。所以说仅仅靠彩超检查,会有极少部分的病人会有漏诊。所以对于一部分病人,我们不仅仅做彩超检查,还要做钼靶照相检查,这样以免有一些遗漏的乳腺癌病人。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