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乳腺癌术后多久到医院进行复查

    乳腺癌术后多久到医院进行复查

    9001次
  • 乳腺癌手术有哪些并发症

    乳腺癌手术有哪些并发症

    6253次
  • 乳腺癌手术切除乳房后还要长期服药吗

    乳腺癌手术切除乳房后还要长期服药吗

    5945次
  • 乳腺癌手术后多久可以出院

    乳腺癌手术后多久可以出院

    5084次
  • 乳腺癌术前化疗有何好处

    乳腺癌术前化疗有何好处

    7845次
  • 乳腺癌根治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乳腺癌根治术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560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吕大鹏 > 乳腺癌易向哪些器官转移

乳腺癌易向哪些器官转移

专家:吕大鹏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那我们大家都知道乳腺癌转移的情况和其他肿瘤一样,恶性肿瘤的特点就是一个复发,一个是转移,那乳腺癌的转移和其他肿瘤的转移还是有差别的。那乳腺癌最常转移的部位,第一,首先是乳腺周围的区域的淋巴结转移,比如说转移到腋窝淋巴结,转移到锁骨下淋巴结,转移到胸骨旁淋巴结,这是最常见的转移。

还有其他的转移,比如说容易往肝脏转移,然后向肺转移,这是以常见的部位。还有骨转移,比较单发的骨转移,多发的骨转移,都是常见的转移部位。然后下一个转移部位就是脑转移,容易向中枢颅内转移,这也是乳腺癌常见的一个转移部位。基本上这几个最常见的,其他的转移部位也有,这是最常见的转移部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