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肩周炎引起粘连怎么办

    肩周炎引起粘连怎么办

    9601次
  • 肩周炎肌肉萎缩怎么办

    肩周炎肌肉萎缩怎么办

    7516次
  • 肩周炎病人如何自我锻炼

    肩周炎病人如何自我锻炼

    7379次
  • 颈椎病和肩周炎有什么区别

    颈椎病和肩周炎有什么区别

    6817次
  • 风湿肩周炎怎么治

    风湿肩周炎怎么治

    5497次
  • 颈椎肩周炎怎么办

    颈椎肩周炎怎么办

    538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马立新 > 肩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肩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专家:马立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马立新:很多疾病会出现肩痛,比如心脏疾病,包括心梗、心绞痛、心肌供血不足。如果是中老年人,有动脉硬化、高脂血症、糖尿病、高血压等基础疾病。一旦出现了肩膀的疼痛,一定要考虑是不是心脏的问题。

肩痛还和运动有关,比如拿一下东西肩膀就疼,多数是肩周的肌肉组织的损伤所致。

此外,40多岁、50多岁的人身体体质虚弱,再加上吹风、受寒等因素,就会诱发肩周炎,最终也会引起肩痛。

建议患者到专业的医院找大夫鉴别诊断,不要贻误病情。如果仅仅是肩周的局部疼痛,一般没事。但是心脏病或者癌症转移到肩膀的时候,也会出现肩痛,需要提高警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