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孕妇如何合理控制体重

    孕妇如何合理控制体重

    5078次
  • 孕期吃哪种叶酸比较好

    孕期吃哪种叶酸比较好

    9464次
  • 孕期感冒可以吃药吗

    孕期感冒可以吃药吗

    7453次
  • 孕期可以养猫狗吗

    孕期可以养猫狗吗

    8097次
  • 做妇科彩超为什么需要憋尿

    做妇科彩超为什么需要憋尿

    9057次
  • 做肝胆脾肾胰超声波检查需空腹吗

    做肝胆脾肾胰超声波检查需空腹吗

    940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马莹 > 产程延长会影响胎儿的健康吗

产程延长会影响胎儿的健康吗

专家:马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我们得要看这个产程延长是否也会影响新生儿的健康,需要结合母亲和孩子的情况综合的进行分析,比如说母亲的体力很好,精神状况很好,没有尿储留也没有酸中毒,那么产程孩子又非常的好,胎心非常的好,那么这种产程的稍微延长可能对孩子他是没有什么健康影响的。

但如果母亲由于产程的延长,已经导致了精神上的难以承受,已经出现了过度换气,甚至酸中毒、肠胀气、不进食,导致低钾、低血糖,孩子出现了由于产程时间在宫内呆的时间过长,出现了胎心的减慢,甚至有了胎儿的窘迫,那么对大人和孩子健康都会极为不利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